So why don't you lock me up with joy and kisses

记几个点:
1.403夏洛克上演闹鬼逼麦考夫说出实情时,夏洛克和约翰的相处状态。
2.在选择是否听从欧洛丝的话杀死监狱长时,夏洛克下意识的选择,约翰的肢体动作&语言。精神状态。战场上-普通生活中的对比。对别无他法的杀人的熟练度和态度。
3.欧洛丝要求三人只能存活二人时麦考夫的决断-夏洛克的洞察-约翰的驳斥。三个人都认为应当是自己去死。慌乱的欧洛丝。
福尔摩斯不会杀死福尔摩斯,他们相互折磨,却从未想要在真正意义上置对方于死地。
4.井-水流-月亮-尸骨。同时恍悟的夏洛克与约翰。
5.被戴上脚铐、极度害怕寒冷的约翰,全程接通着夏洛克的电话,同时能够听到欧洛丝(幼年期)的声音。
6.约翰被救出来后,夏洛克和他聊起的是雷斯垂德和麦考夫。
7.乐曲。夏洛克对拒绝开口的欧洛丝奏起乐曲。他的光,他的生活,他的约翰。他过去所拥有的、被毁灭的,他一切的爱和盲目,他的约翰。以乐声相应答。
8.被永远留在水里的约翰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 一杯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