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why don't you lock me up with joy and kisses

2018年终总结

十二月中旬的时候想着要开始写年终总结啦,想想还早着,一拖就拖到现在,只剩最后二十三个小时不到。
其实元旦前夜对我来说新年的意味依然低于除夕。毕竟除夕是一个人,待在奶奶家空旷的卧室里,窗外零星爆竹声,手机只有无信号。夜半被喊起来祭祖祭天地,忙活完以后斩鸡肉吃年糕……半夜给说饿了。我的农历新年通常空荡荡孤身只影,但小村子也依然好过这里的家。
回顾2018年,遇见了很多人,遭受了很多事,也达成了许多目标,依然不好不坏,有惊无险。
几件大事:毕业,出本,真正的和曾经喜欢过的某个人也和曾经喜欢她的自己告别。别的也没什么了,上半年为了高考秃头,下半年为了读书秃头,没什么差别。
本来好像有很多话要说,但仔细看了一圈过去,也没什么好说的吧。写文好像稍微好了一点,陷入低落之后没再动笔,耐心地等哪一天能再动笔。学业一如既往的烂。人的状态时好时坏,抑郁期漫长又艰苦,好几次崩溃到觉得要放弃。好在终于打算看医生了,如果开始吃药或许能好上那么一点。
遇见很多很重要的人。遇见的人太多了,数出来总怕自己漏掉几个。觉得人生太幸运,叫我认识这么多厉害的人,有点像做梦。非常感激,太开心了跟大家聊天搞CP。
糟心事有,不喜欢的人也有,但还成吧,不至于叫我崩溃。
不再喜欢某个人。因为执念太深了,我花了非常久的时间去告别。也谢谢三三,要我把小号换个ID,再劝我忌偏执。我现在已经看开,可惜还没能挑好新年礼物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想起寄出。
感激出现的每一个人。我自私又冷漠,暴躁偏执,常年大幅度情绪波动,很多时候连自己也无法认同自己,但有很多人依然善待我。大家太好了。
中考考完那年的年终总结我写了一句尘埃落定,今年也是尘埃落定的一年。但我换一句,今年求仁得仁。
柱哥说今年只剩最后一天的痛苦了,要开心一点,毕竟新的2019新的痛苦即将开始。
有些事不会好起来。但是我尽量不再去那么在乎。祝大家都能好起来——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。
评论(2)
热度(10)
© 一杯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